close

(泰北料理)

水果炸魚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87號

電話: 04-23299329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17:30-21:30(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 2013.04.27-05.26,不分平.假日,

     特惠三人同行每人330,四人以上同行每人299(之後原價398)

以上均再加10%,不可刷卡

停車場:有特約

嚐味時間: 2013.5.12  歡慶母親節

點餐只有一小時,吃飯時間無限制

 

當前幾天夏媽媽翻開某水果日報的副刊,
告訴夏天:她對台中一間泰式料理很有興趣時,

夏天整個興致缺缺懶得多瞄一眼..= =

因為夏天不喜歡泰式料理?

錯!!!我愛愛愛死了那酸甜辣口味及椰汁或綠咖哩!!!

但台中的泰式餐廳都採單點制,隨便一盤都要1.2百起跳,

瓦城...等那類餐廳,夏天要吃飽的話那帳單會非常之可觀...
一直都是只可遠觀不敢褻玩焉..

反而每次只要有機會北上,

一定會拖著朋友陪我去泰式吃到飽大快朵頤~

Lacuz.泰鼎.泰富豪都去過了幾次,滿載而歸!

 

當夏媽媽接著說出了關鍵字:

這間是"  吃  到  飽  "的唷!!

夏天立馬把報紙搶過來,越看越滿意.越生火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過這間,但那時也是採單點制,

現在改成吃到飽模式了耶!!!)

這可是台中第一間泰式吃到飽!!!

讓夏天超興奮,開始盤算何時可以去嚐鮮一番!!XD

 

母親節的這一天,夏天跟夏哥分工,

夏天負責媽咪一人早午餐,夏哥負責媽咪跟我的晚餐!

哈哈哈真是開心XD

12號當天下午才決定要去泰北晚餐,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剛好剩下一桌4人座,真是老天愛夏媽咪噢

 

未命名  

這家位於中港路及英才路口,是很家常的小館子,
騎車開車不仔細尋找就會咻咻略過的那種XD

 

菜單2 菜單3

菜色&精緻度不及雲泰坊、瓦城,沒有供應泰國米。

但是店家很有自信的打出

"第一次不吃是您的錯,第二次不吃是我的錯"的口號:)

店內一樓環境  

店家的簡約裝潢讓人感覺放鬆,不過於華麗鋪張

把裝潢成本回饋到食物的用料及味道上,

只能給他一個讚!!

 

菜單1  

開始點菜嘍!!

夏天一口氣就劃了13道菜!!!XD

把店員嚇到:小姐,你們只有3個人,要不要幫妳們分兩次點?怕妳們吃不完!

我:放心,我可以的!就一口氣全上吧!!

店員: 好...好的...要吃完喔!!連配菜(洋蔥芹菜等)也要吃喔!!

(很擔心浪費這樣XD)

於是乎......

 

泰香皮蛋

第一道: 泰香皮蛋

處理得很棒,沒有皮蛋的騷味,

搭配蘿蔔丁.黃瓜丁.花生及香菜淋上泰式酸甜醬,

是很開胃的小品!

海鮮炒河粉

第二道:海鮮炒河粉

料多超豐富:花枝.蝦仁.蛤蠣.豆芽.玉米筍.青花菜.蔥段及蛋

絲毫不手軟,味道也很道地!讚!!

凍央大蝦鍋

第三道:凍央大蝦鍋

其實就是泰式的檸檬香茅鍋,清香甘甜!

鍋裡蝦子至少有個6尾以上,棒棒!

泰式雞腿排

第四道:泰式雞腿排

雞腿排有點乾柴,可能是炸太久火侯沒掌握好,

吃起來SOSO沒什特別,但還是光光見底了XD

金錢蝦餅

第五道:金錢蝦餅

泰式料理的最佳經典非蝦餅莫屬呀!!

一般台灣常見的月亮蝦餅在泰國遊玩時很少看到,金錢反而比較普及,

搞不好月亮是台灣人自己發明的款式XD

金錢蝦餅2  

內餡蝦子很大顆,加了點黑胡椒調味,很香!
強推!!

 

瀑布牛肉

第六道:瀑布牛肉

報紙上有登的必點菜色!

但我覺得還好,不會很驚艷

可能是我不喜歡有太多香菜的料理吧

牛肉處理過老.太硬,有點難咬

 

檸檬鱸魚

第七道:檸檬鱸魚

這不知道是故意放反的還是不小心的XD?

整條鱸魚搭配泰式配料下去蒸

酸甜裡有檸檬香氣,一下子就嗑光了!!

涼拌墨魚

第八道:涼拌海鮮(有蝦子及花枝)

配上紫洋蔥及芹菜蔥段,淋上泰式酸甜醬

也是好吃的開胃菜之一!

 

第九道的涼拌墨魚其實就是整盤滿滿的花枝,

所以我把它跟涼拌海鮮兩盤合併了XD 

 

第十道:咖哩炒墨魚

沒拍到圖.........囧

因為太好吃了..馬上被我掃盤..配了一大碗飯...

誰叫我是咖哩控..>///<

強推!!

 

第十一道:檸檬大蝦 一盤大概十隻.也是充滿檸檬香氣!

夏哥很孝順的撥撥撥撥撥撥蝦殼,弄蝦肉給媽咪吃

所以也來不及拍圖XD

 

第十二道:蝦醬空心菜  表現普通

 

第十三道:打拋豬

只能說...也算是泰式經典之一的打拋豬,

店家炒得有點差強人意...頗失望..(嘆)

也是太乾沒那麼香,有待改進!

~~~~~~~~~~~~~~~~~~~~~~~~~~~~~~~~~~~~~~~~~~~~~~~~~~~~~~~~~~~~~~~

第二輪點餐,開始!!!!!!

當桌上的十三道第一輪菜快掃光時,
跟店員小姐拿菜單,她遲遲不肯送上來,
催了三.四次才給我們~

(該不會是見識到我的威力,害怕了吧....XD)

或許是因為店內座無虛席,導致人手忙不過來吧,

店員辛苦了:)

最後又加點了4道新菜.金錢蝦餅再一份.甜點各一碗!

店員小姐拿單走時有點傻眼,還特別強調:要吃完喔!!

(好啦,我承認是我這大胃王太誇張了XD)

 

這邊有規定,浪費食材者,一律以原價398收費!

夏哥就說:我看,搞不好店家等等就跟你卯起來,通通給你上大盤的!!

故意讓你吃不完,然後收我們原價費用!!

我:安啦安啦!!!沒問題的!!!

 

姆...果然被夏哥猜中了,有幾盤份量都頗大的XDD

水果炸魚2

第十四道:水果炸魚

也是我放封面圖片的那條魚!!

據說這道菜是這裡的招牌~

而它也的確超威!!!

讓我們三人都讚不絕口!!!

水果炸魚3

水果有番茄.鳳梨.蘋果.葡萄搭配青木瓜絲

水果炸魚4

看得出來超級費工!

店家先把魚肉都切塊剃下來油炸,

連魚頭及身體骨頭也一併裹粉下去油炸!
再拼湊出成完整魚的形狀,配上水果青木瓜絲,上桌!

整條魚都可以吃!充滿水果的甜味及香氣!!

真的超威阿!!!!!!會讓人想念的一道料理!!!

 

泰式春捲2

第十五道:泰式春捲

這也是店裡的招牌,一人限量點一份!!

泰式春捲4

生菜外面一層是半透明的河粉皮,咬起來有點脆脆的感覺

泰式春捲 

裡面包:火腿.蝦仁.花生粉.蟹肉棒.黃瓜.芹菜.生菜..

wow~說有多豐富就有多豐富XD

要吃時再淋上一旁附的魚露醬汁食用,

相當清爽!!必點!!

 

泰式冰蝦

第十六道: 泰式冰蝦

感覺跟檸檬大蝦很像,只是少了檸檬味

 

泰式辣炒豬肉

第十七道:泰式辣炒豬肉

豬肉很大片,配上洋蔥.蒜苗.芹菜快炒

很夠味!!又是配飯的好物XD

 

椰奶水果冰

甜點:椰奶水果冰

應該是椰奶製成的冰塊直接下去打成挫冰,

配上蘋果及鳳梨,底下還有一層椰果

清涼又消暑!

~~~~~~~~~~~~~~~~~~~~~~~~~~~~~~~~~~~~~~~~~~~~~~~~~~~~~~~~~~~~~~~~~~~~~~~~~~~~~~~~~~~~

 

其實...我還點了咖哩炒蝦及泰北香腸炒飯,

但店家遺忘了(偷偷劃掉XD?)沒有上來~

體諒店家的話,真的就是客人太多,

1樓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店員小姐跑來跑去,

忙翻了昏頭了,沒注意到~所以我還是想給她一個讚

 

老媽早就棄械投降,夏哥也都是陪吃陪吃,

最後幾乎都是我在清空掃盤..
大家戰力削弱快歸零,所以我就沒有催店家補齊菜了XD

不然店員一定會暈倒...哈哈哈

我可能已經被店員偷偷拍照列入黑名單了吧

 

 

後記:

超超超超超超推:水果炸魚.春捲

(這兩道是我在其他吃到飽泰食沒吃過得美味!泰北做的真棒!!)

個人愛好推:金錢蝦餅.咖哩炒墨魚(蝦)

(料好實在.味道道地!)

不推:打拋豬.泰式雞腿排

(太柴很乾,不好吃,有待改進!!!)

 

以優惠假期間來吃,對我來說無敵划算!!

結帳  

看看我們的單...多麼戰況激烈阿!!!

3人吃了18道菜及甜點,加一成服務費才花了$1089

只能說...店家一定記住我了!!

以後要用朋友的名字訂位或喬裝一下才能進去了吧!!哈哈哈

 

店內1.2樓全部坐滿客人,店家上菜的速度依舊很快!

雖然到了20點多已經有空位,但許多沒預約的散客進來詢問,

店家卻回絕了:要提前預約才有吃到飽,不臨時接待!

我想,店家也有它的食材備料考量吧!

(因為第二次加點時,本點了一道:"泰北香腸",

但5分鐘後店員前來告知,香腸已經賣完沒了!)

不會因為想賺錢而硬收客,

造成客人想吃啥卻缺這缺那.無法選擇的情況!

這點值得很多店家學習學習!!

 

食材簡單夠味,料好實在不簡陋!

會依照人數調整菜的分量,

如果人不多而想要嚐試多樣菜色,而不想擔心預算破表的話,

來"泰北料理-中港店"是個很好的聚餐選擇唷

 

  

SAM_8030-1  

吃喝玩樂一整天~母親節大快樂唷!!♥♥♥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