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菈菈百匯廚坊)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圓道3樓)
電話: 04-23267912
營業時間: AM11:00-PM21:30(全年無休)
價位範圍(每人): 260-350+10%(吃到飽)
刷卡(可/不可):
停車場: 有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ww.lalapie.com.tw?fref=ts

嚐味時間: 2013.03.09 13:00
 

是的,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來吃位於金典3樓的菈菈百匯了..

對於吃到飽的義式料理有股莫名的熱愛呀!!

自從幾年前,"喬e歐爸爸"將pizza吃到飽的風潮帶進台中後,

這1.2年陸陸續續開了好多家!

去過的就有:"喬e歐爸爸"5次以上."菈菈百匯廚訪"3次以上."

      納尼亞義式餐廳"2次以上."GOGO派樂"1次

沒去過但知道的:"愛麗絲的派對""亞珈洛義式廚房"."忍者龜"...等快要數不清了!

 

"喬e歐爸爸"需要提前兩週訂位,已經說明了它的美味具有PIZZA市場的一席之地,

但是人太多好麻煩,無法隨時想吃就衝過去,都要現場等超久..

又限時2小時準時請你離開,對我這超級大胃王來說...實在是太殘忍...XD

所以"菈菈百匯"馬上晉級成為我的PIZZA大餐冠軍嘍

 

今天下了課好餓,決定跟新認識沒多久的Vivi小妞一塊來享用美食

這是最近的冬季菜單(吃了好多次,都是這張XD):

PIZZA.飲料.點心類

菜單PIZZA飲料小點類

義大利麵類及優惠介紹:

每天幾乎都有優惠活動!!最貴也不過350+10%=385

當月壽星還有半價優待!!整個物超所值噢♥

菜單義大利麵類

 

進場時,可愛的服務小姐會先送上一碗濃湯(普通所以沒特別拍),

然後請你點一種飲料(喝完才可再換另一種口味續杯),

及先選一種義大利麵(也是無限制)!

 

PIZZA採取桌邊派送服務制,

可愛的服務小姐會不斷端出熱騰騰的各種口味PIZZA, 

到你旁邊詢問您需不需要!

出菜速度頗快,一下子盤子就會被堆得滿滿的!!XD

 

今天第一次點熱花茶(複方,孕婦禁止)

喝得出來有馬鞭草及檸檬草,其他還有什麼我就沒仔細研究了!

清香回味,是好茶!

熱花果茶

之前幾次都是晚上來,沒有遇到限量的潛艇堡跟三明治,

今兒難得中午就殺過來,竟然這兩樣也有出現在桌邊服務裡!! 

 真是太令人愉悅了!!

 

煙燻雞肉潛艇堡:

麵包鬆軟,雞肉很香!

煙燻雞肉潛艇堡

 

青芥末火腿三明治:

 青芥末火腿三明治  

 

烤雞腿:

很棒!每次都忍不住啃個三根以上XD

比喬E歐爸爸的炸雞腿還深得我心:)

烤雞腿  

˙

Pizza都是屬於薄片類,

烤的跟餅乾一樣脆脆的,

麵皮部分不會太多佔胃空間,可以吃很多片XD

 

夏威夷火腿鳳梨

用料豐富

夏威夷火腿鳳梨

 

義式肉丸子 

義式肉丸子  

 

煙燻鮭魚

我的最愛♥

到後期直接跟小姐點了好幾塊XD

煙燻鮭魚 

 

章魚燒

已經變成經典口味了! 

章魚燒  

 

法式柳橙

目前在其他地方沒吃到過!

特別的口味,很香不膩

法式柳橙  

 

豪華海鮮

蝦子頗大隻,用料時在毫不手軟!!

豪華海鮮  

 

四季蔬菜

唯一覺得普通的一款口味!

四季健康蔬菜  

 

蒜味

蒜味  

 

青醬薄餅

加上了松子,我愛那口感!

青醬薄餅  

 

焦糖棉花糖

看名字就知道一定很甜XD

但搭配上無糖的熱茶非常適合!

這我也忍不住拿了三片吧~呵呵

焦糖棉花糖

 

 

 

其實今天完全是衝著義大利麵來的!!

我整個愛上了他們家的墨魚麵呀!!!

雖然跟台北的瑪莎菈比起來這不算正統道地,

但廚師味道調的不錯,

跟GOGO派樂的墨魚麵比起來更有味道,

上菜也又快又乾脆!

現在菈菈百匯是我想吃義大利麵時的第一首選!!

 

黑傑克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看看那花枝!!用料多大方!!!

幾乎盤盤如此唷!!!

黑傑克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明太子奶油海鮮辣味義大利麵

是我覺得第二優的口味!!

奶油不會很重.微微辣,

一樣配料豐富,可以讓我點上好幾盤!!

明太子奶油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綠野仙蹤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表現不差,但覺得羅勒有點淡,可以再重一點點

綠野仙蹤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酸辣香蒜雞肉義大利麵

之前來都沒點過,今天想說嘗鮮一下!

只能說...不合我口味XD

酸辣香蒜煙熏雞肉義大利麵  

 

其實飲料喝過了好多種,

但前面都只顧拍照跟聊天,桌上食物堆的跟小山一樣高,

後來只好埋頭認真吃,完全忘記要拍飲料這件事..XD

 

"奇異果蜜斯"

像綠色的養樂多!

 

"巴沙米可醋"

葡萄醋下去調製,所以酸!

看每人能接受的程度,我是滿愛的:)

 

其他...就一般般嘍!!

 

甜點4種也是沒拍到,不過我都只點草莓冰淇淋跟脆片布蕾!

草莓冰淇淋是香草冰淋上草莓果醬

脆片布蕾很順口,私心希望上面多一層焦糖XD

 

 

兩個女人從不到13:00一直吃到15:30才走人,

我只能說我的戰鬥力真的非常驚人!!哈哈哈

店員應該超想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吧!!XD

 

Vivi小妞很開心認識你唷!!

   IMAG0632  

 

感覺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到處吃吃喝喝玩耍的好姐妹了♥

以後請多多指教啦^皿^

   SAM_77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義大利 吃到飽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